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民視新聞網
2021年1月9日
寒冬送暖 黃偉哲拜訪獨居老人
 
強烈寒流來襲,全台籠罩在低溫之下,台南市長黃偉哲,關心弱勢與獨居長輩,並重視天冷為市民朋友帶來的健康風險,特別帶上禦寒物資、拜訪街友,也為獨居長輩在寒冬中送暖。

探視獨居長輩,台南市長黃偉哲,和老人家閒話家常,不忘提醒得注意保暖。

老先生雖然平常自己一個人住,但每天公園散步養生,還不忘回贈生活小常識,和市長聊得很開心。

除了帶來各界熱心募集的暖暖包,圍巾和日常生活用品等,相關禦寒物資,來關心獨居長輩之外。入夜後也轉往火車站附近,來探訪街友,送上溫暖的物資和麻油雞湯,並提醒注意防疫。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道,「送了暖暖包圍巾,還有衛生衣衣服,還有一碗熱熱的麻油雞,不管在哪裡都是我們的市民朋友,我們也很希望他們平平安安。」

黃偉哲強調,強烈寒流來襲會持續好幾天,全台各地卻傳出,有些弱勢長者因為防寒衣物不足,而造成很多的不幸意外。來自民間的社福資源,能彌補政府不足之處,期盼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和公益團體,一起來關懷弱勢族群,成為獨居長輩的守護者,共創幸福有愛的城市。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