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1-07 18:16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振興三倍券領取已於去年底失效。本報資料照片
 
三倍券已於去年(2020)底正式失效,還沒使用的民眾或許只能默默收起來當作紀念品了。然而,有一名任職於超商的網友就表示,日前遇到3位老人家執意要使用過期的三倍券,拒絕後又拿出某新聞畫面強調「店家可兌領到3月」,因此不斷要求店家要收取,讓原PO簡直氣炸了。

一名身為超商店員的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匿名投稿,表示一大早遇到3個老人到超商表明要使用三倍券,原PO向他們解釋三倍券已於去年底失效,目前已不再收取,豈料3人卻翻出新聞畫面向原PO示意「商家可在3月底前變現」,因此只要店家收下就能使用。

原PO一大早受氣,簡直氣炸的他直呼不要亂教民眾,害他莫名被罵「年輕人沒耐性」、「教育失敗」。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留言討論,「和他說,政府規定已經不收了,是新聞媒體比較大還是政府比較大?」、「對那些老人說:再造謠我要報警了」、「不行啦,你不能叫他去別家盧,應該跟他們說再散播不實信息要報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