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1-02-13 11:50 AM
【大紀元2021年02月13日訊】(記者陳安編譯報導)卡爾加里警方已指控一名登記在案的性罪犯者,涉嫌一名90歲婦女的「震驚和令人髮指的」性侵犯。

警方說,這名女子在元旦晚上11點左右向警局報告了這一事件。 她告訴警員,一名男子進入她位於西北31街3500號街區的公寓,並對她進行了性侵犯。

米歇爾·道爾(Michelle Doyle)警官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對我們社區中一個弱勢群體的令人震驚和令人髮指的犯罪,」「我們將繼續確保受害者能夠獲得支持,以幫助他們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

警方以嚴重的性侵犯,闖入,攻擊和妨礙警察,未遵守登記在案的性犯罪者條例以及造成財產損失罪名,起訴36歲的杜蘭·羅斯·布法羅(Duran Ross Buffalo)。

2017年8月,布法羅曾在東北區一家麥當勞餐館揮舞步槍,造成近30名食客驚恐逃離而被捕。

當時,快餐店內的一名男子將布法羅制服在牆邊,直到警察趕到。後來警方確定他所持武器為彩彈槍,看起來像槍支。事件發生後,他被指控犯持有多種槍支和毒品相關罪行。

亞省性侵犯服務協會(Association of Alberta Sexual Assault Services, 簡稱AASAS)東北去首席執行官湯姆林森(Debra Tomlinson)表示,性侵犯最常見於16歲至24歲的個人,但這並不意味著老年人就不會受到威脅。

「性侵犯是力量和控制的犯罪。因此,我們社會中最脆弱的成員和我們社區中最經常受到歧視的成員,往往處於更高的風險中。」

「這包括由於年齡而易受傷害的個人,無論是老人還是兒童,被種族隔離的人,土著人民,殘疾人,以及性別和性別多樣化的人群。」她補充說,倖存者無論年齡多大,都常常因害怕非議或報復而保持沉默。

在大多數情況下,受害人和犯罪者在某種程度上相互了解。他們可以是熟人,同事,照顧者,朋友或家人。湯姆林森說,陌生人性侵犯很少見。

在加拿大,受害人報告性侵犯事件沒有時間限制。

受害者可以撥打403-266-1234向警察報告事件,或致電911立即尋求幫助。

個人還可以在1-866-403-8000上發短信或致電AASAS,或上aasas.ca網站。

責任編輯:趙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