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6:23 2021/02/01 中時 何冠嫻
 
苗栗縣14家老人福利機構為800位住民提供照護,苗栗縣長徐耀昌等人1日致贈32萬元春節加菜金賀年。(何冠嫻攝)
 
農曆春節將近,老人福利機構持續照顧住民長輩,苗栗縣長徐耀昌感謝機構犧牲春節假期堅守崗位的辛勞,1日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外,並致贈春節加菜金,提前向800多名年長住民和工作人員拜年。

縣府長照中心指出,春節是家戶團圓的日子,但目前在苗栗縣社區安養護中心等14家老人福利機構的長輩住民有800多人,日常生活及春節期間仍由專業人員協助照顧,因此每到年節,縣長徐耀昌都會到機構向長輩和工作人員賀年,但今年受疫情影響,改頒贈機構代表春節加菜金致意。

1日徐耀昌等人致贈32萬元春節加菜金,給老人福利機構代表,讓住民喜迎新春,歡喜過年。徐耀昌表示,縣內14家老人福利機構提供長輩照顧與服務,更讓800多名長輩能安心歡度春節,縣府未來會持續與機構協力提升服務品質。

另因應疫情延燒,徐耀昌強調,防疫工作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呼籲鄉親共同配合中央防疫新生活的衛生健康管理規範,並要求衛生單位隨時掌握疫情最新資訊,機構人員進出適當管控,確保防疫滴水不漏,也保有零確診的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