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3-16 19:26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把客廳變成健身房,長輩們在汐止區崇德里活動中心搶先體驗,互動體感健身課程。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Uniigym聯手台灣大寬頻深入鄰里社區推廣健康樂齡運動,今(16)日觀天下有線電視與汐止區崇德里辦公處合作,深入社區服務樂齡銀髮族,結合周邊社區里民中心推廣居家運動,把客廳變成健身房,長輩們在活動中心搶先體驗,互動體感健身課程,長輩開心跟著運動跳瑜珈。

下午的崇德市民活動中心充滿有活力,二、三十位的長輩跟著電視的Uniigym線上課程動起來,包括市議員廖先翔及里長蘇宏杰都一起跟著跳,不一會功夫就有流汗的感覺,因為疫情的關係,居家經濟正夯,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課程,是AI結合雲端運算的高科技互動體感健身,有專屬媲美電影動畫做特效的團隊,打造光影化互動健身內容,主打將客廳升級健身房,在家就可以運動,這一天深入鄰里社區,讓長輩來活動中心體驗。

市議員廖先翔表示,感謝觀天下有線電視長期以來對地方公益活動回饋都不遺餘力,銀髮俱樂部是新北市政府推動的政策,讓長輩們在活動中心都能夠有良好的互動與運動,那很感謝觀天下提供崇德里長輩運動健身。

崇德里長蘇宏杰說,今天很高興接受觀天下贊助我們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課程的這個試辦活動,這套設備會在我們崇德里活動中心放一年的時間,歡迎我們的里民,不一定要到健身房運動,來活動中心就能參加運動,那我們還會開放時段會再做另外的公告,讓里民來參加,一個人也可以、兩個人也可以,三個也行,不用等到課程的時候才來,在後疫情時段,希望大家多多運動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觀天下有線電視副理曾儒聰表示,觀天下在地服務將近三十年,我們不再以有線電視自居,投入很多包括以網路公司自許,今天很高興我們跟Uniigym合作,在汐止崇德里活動中心辦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課程體驗,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只要花少少的錢,只要申辦我們公司的120M高速寬頻上網,就可以免費享有一年的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課程,在家客廳就是健身房。

因為疫情的關係,居家經濟正夯,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課程,是AI結合雲端運算的高科技互動體感健身,有專屬媲美電影動畫做特效的團隊,打造光影化互動健身內容,主打將客廳升級健身房,在家就可以運動,硬體需求極低,只要家中有電視機上盒,平均每天不到5元!就能在家享受健身樂趣。

Uniigym的體感互動健身平台,使用有線電視數位機上盒搭配一個外接鏡頭,月繳149元就可暢享近千堂健身課程,可一邊觀看影片操作、透過鏡頭即時追蹤動作,再搭配智慧穿戴裝置偵測心跳。此外只要新申裝台灣大寬頻光纖上網指定方案,即可免費升級成A1 Box,還送Uniigym互動體感健身免費VIP課程一年跟網路攝影機,讓你直接把客廳變成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