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5:49 2021/03/08 中時 陳淑芬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場,8日在台中市舉辦演出記者會。(陳淑芬攝)
 
高齡社會來臨,娛樂教父王偉忠監製的《明星養老院》舞台劇,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場,劇中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探討面對人生下半場,如何再找回生命的光環。王偉忠8日在台中市的記者會中表示,現在是高齡社會,大家都要學習如何與老人家一起生活及「如何老?」。

去年底在高雄演出《明星養老院》,將在4月2日及3日移師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場,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帶隊於8日在台中市舉辦演出記者會,分享舞台劇製作趣事與劇中精彩片段。

《明星養老院》集結多名金鐘獎得主及全能藝人群,包括跨界天后郎祖筠、金鐘歌王楊烈及金鐘影后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洪都拉斯、陳漢典,音樂劇演員黃浩詠等卡司,飾演一群曾經紅極一時的明星,同住在「明星養老院」的生活點滴。

王偉忠長期與藝人明星一起工作、相處,逐漸邁入熟年的他,思考著「人該如何學習老?」、「如何活得精采」等課題,而做這齣「熟齡族」看的戲,透過明星的故事回憶過往美好時光,讓生命再度發光發熱。

王偉忠表示,現在是高齡社會,幾乎每個家庭都有高齡長輩,大家都要學習如何與老人家一起生活及思考自己要「如何老?」,透過明星的故事回憶過往美好時光,讓生命再度發光發熱。

在劇中飾演院長的方文琳說,舞台劇的演出不能NG重來,她曾懼怕忘詞,壓力大到在高雄首演前晚急Call王偉忠哭訴「想放棄演出」,當時王的「人生沒有完美的,只要實實在在的唱一首人生的歌」等一席話,才讓她有信心站上舞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