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4-19 18:17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中華民國新生活福利發展促進會來到石門區的老梅風箏會館一樓,豐富的物資讓弱勢家戶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福利發展促進會深耕北海岸多年,協助北海岸等區的獨老送餐及學子課後輔導課程,不僅僅是老人、小孩的服務,還有針對弱勢家戶的物資發放,而每個月都會有的物資發放行程,這個月來到石門區的老梅風箏會館一樓,豐富的物資讓弱勢家戶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新生活福利發展促進會創辦人羅素如表示,開始做物資的發放已經12年,針對北海岸三區,三芝、石門、金山區弱勢家戶,每個月都在不同的區域進行,而物資來自於社會的各界的善心,這次在石門的物資發放現場,還邀請到三芝的台灣全真大道觀一起來共襄盛舉,而石門區長與老梅里長也一起來共同發放物資並給予見證。

石門區長林俊宏說,新生活福利發展促進會的物資發放,每一區每一季就會輪到一次,為此除了與里長協助物資發放的流程,更表達滿滿的感謝之意,這些白米、罐頭、民生必需品及衣物,不但給予弱勢家戶最實質的幫助,也溫暖了他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