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2021年4月22日
▲柯呈枋主任、二林鎮長蔡詩傑與助老委員會共同邀請社會大眾及愛心企業贊助經費、捐款擺攤共同做愛心。(記者方一成攝)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二十二日於秀水鄉國際獅子會300-C3區社會服務館,辦理「第六屆弘道愛心園遊會」宣傳記者會,會上特別安排愛唱歌的九十四歲阿不阿嬤與園遊會表演團體且參加過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的明道大學學生一起合唱阿嬤最愛的歌曲「四季紅」,阿嬤也開心得一口答應要參加五月十六日在鹿港體育館舉辦第六屆「弘道助老 愛心園遊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表示,當天有更多明道學生的熱舞、歌唱表演,歡迎大家來逛逛熱鬧的攤位。

另外今天活動,八十四歲獨居的阿霜阿嬤以前都會帶孫子逛夜市,在三歲的弘道小小志工的陪伴下體驗從未玩過的彈珠台遊戲,並與彰化縣長辦公室主任柯呈枋、二林鎮長蔡詩傑與助老委員會共同邀請社會大眾及愛心企業以贊助經費、捐款擺攤或購買園遊券方式做愛心,籌措弘道基金會彰化服務處年度關懷五五0位獨居弱勢失能輩的助老經費,一起共同為彰化長輩提升老後生活品質。

弘道將於五月十六日上午九點至十四點在彰化縣鹿港體育館舉辦第六屆「弘道助老 愛心園遊會」,希望透過此活動鼓勵彰化弱勢獨居長輩走出家門,增加社會參與,也希望能讓各界透過響應與參與愛心園遊會的方式來支持、認識老人照顧服務。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表示,園遊會當天除了有一00攤吃、喝、玩、樂的公益攤位之外,也邀請了彰化縣政府寶貝親子嘟嘟車、各個跨年齡層的社團學校表演及復古童玩攤等趣味遊戲,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參加園遊會,與弘道一起用行動支持助老關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