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5-25 10:26 聯合報 / 記者張哲郢/新北即時報導
 
業者在外面看似貼著防疫作為,實際上卻暗地營業。圖/三峽分局提供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23日下午接獲民眾反映,一處位於中正路1段民宅違反防疫規定,當小吃店營業,結果連同66歲張姓女老闆在內共3男2女遭逮,最老消費者還高齡83歲。當事人第一時間還謊稱是朋友,警方調查發現不少人互不認識,且桌上飯菜證據明顯,依法開罰。

因疫情目前全國處於三級警戒,包括八大特種營業場所、易聚集場所及茶室等都暫停營業,張姓女老闆卻無視防疫作為,雖然外面有貼戴口罩標語,實際暗地營業。

警方指出,民宅外面並無招牌,張姓女老闆平時以接待熟客為主,這次被抓到還供稱是認識的朋友吃個飯,事實上其他3男1女多半互不認識,年齡都在5、60歲以上,甚至最老顧客還超過80歲,讓警方搖頭,認為都什麼時候還在飲酒作樂。

蒐證後警方依程序函報主管機關,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予與財閥,三峽分局表示,轄內KTV等特定營業場所共118處,會持續加強稽查業者應照指揮中心公告事項暫停營業,若被查獲將面臨6到30萬不等罰鍰,希望能全心防疫,讓社會早日恢復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