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5-12 19:07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網友驚見「鴻達茶藝館」門口坐了一整排女子,讓他不禁直呼「究竟是賣什麼茶?」。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日新增16起本土案例不僅創單日確診新高,確診足跡更是蔓延到台北萬華地區,兩間和案1220、案1221有關的在地「茶藝館」也意外成矚目焦點。

有PTT網友好奇之下,用google街景地圖功能搜尋「鴻達茶藝館」,只見畫面中茶藝館門口坐了一整排女子,讓他不禁直呼「究竟是賣什麼茶?」、「是真的賣茶的嗎?賣茶要這麼多人在門口一起泡茶嗎?」。

許多網友則秒懂表示「老茶啦,茶溫很燙」、「別笑,就不要很多人喝高溫茶,這樣肯定爆炸」;更有網友擔憂「怕爆,我爸很愛去這種地方…」、「這次會不會團滅一堆老人?」、「看你各位還敢不敢亂喝茶」。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表示,案1220和案1221分別在萬華區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和萬華區西園路1段「楓香清茶館」工作,兩人都因出現症狀而至醫院就診、採檢確診。針對兩人從事同為萬華地區的相同行業,其工作型態可能涉及親密接觸,感染源仍待釐清。

記者今天下午實際前往,「鴻達」、「楓香」兩店皆已關門停業,雖週遭人潮大幅減少,但「鴻達」樓上、隔壁店家仍持續營業,傳出歡唱歌聲,街上仍有酒客來往,巷弄內的「楓香」則少有人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