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5-13 21:18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萬里報導
 
萬里公共托老中心參訪繡球花園,長輩們帶著口罩用眼睛微笑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萬里公共托老中心長輩一直期待要到雙興里的繡球花園,終於盼到繡球花盛開卻碰上疫情嚴峻,為了圓長輩的心願,萬里區公所讓長輩們都戴上口罩,協助分批乘坐小車出發,而長輩們不但不覺得戴口罩麻煩、悶熱,還要帶著口罩用眼睛微笑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萬里公共托老中心主任彭銘助說,很感謝萬里區公所排除萬難要來完成托老中心長輩一直一來的期待,這次出遊長輩們都戴上口罩,遵守防疫原則,說到要拍照,更要戴著口罩用眼睛來微笑,看了盛開的花還有漂亮的樹木,老人家都相當開心。

萬里區長粘雪琴說,今年氣候溫暖,花期沒有太多的雨水打落花朵,因此繡球花可以說是開得相當美,然而花朵爆開卻碰上疫情嚴峻,園區裡遊客少了一半,原本佔地就寬廣,如今變得更加寬闊,反而更容易遵守防疫期間的戶外1.5公尺社交距離,加上執行實聯制,要讓長輩的賞花行程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除了繡球花園,長輩們還到一旁佔地寬廣的美樹館,欣賞姿態優美的樹木群,看見家鄉的綠意盎然與生機勃勃,萬里區公所也期待在遵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為長輩來圓夢,帶著老人家戶外活動、活絡筋骨,運動增添自體免疫力,更要為這群老寶貝們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