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王志誠、周貞伶/新北報導】2021年5月16日
新北市提升至第三級防疫警戒,金山區公所配合市府防疫政策,日前於五月十一日關閉五座溫泉公共浴室、金山運動休閒廣場、圖書館、九間市民活動中心及五所中小學全部不對外開放;十五個銀髮俱樂部、十二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十六個老人共餐據點皆停辦,金山區健走路跑活動,延後至七月十七日辦理。

金山區長廖武輝昨(十六)日宣布配合市府政策,再擴大關閉磺港戶外泡腳池、杜鵑公園溜滑梯、區內三座籃球場、休閒娛樂場所及非必要營業場所,配合市府取消公祭之防疫政策,金山福緣納骨堂即日起取消公祭,並縮小家祭規模,金山福緣納骨堂為乙級廳,將限制三十人並落實實聯制、社交距離,相關訊息皆已公告,已登記借用之民眾,區公所也已緊急通知,感謝民眾配合防疫,也會透過里政系統廣播。

廖武輝至金山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視察單一進出口實名制管制情形,也至區內四大超商確認皆已關閉用餐區及實施實聯制,區內各宮廟也已配合內政部公告全面暫不進入,強調三級防疫警戒,呼籲所有民眾戶外全程佩戴口罩避免受罰,請停止室內五人、室外十人的不必要集會活動聚會,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