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5-16 23:36 聯合報 / 記者黃寅/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今指出,昨天起全市C據點長照站、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及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已開始停課,後續將評估疫情情況重新恢復開站。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因應國內疫情嚴峻,為降低社區感染風險及維護長輩健康,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今指出,昨天起全市C據點長照站、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及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已開始停課,後續將評估疫情情況重新恢復開站。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因應近日疫情快速升溫,因此全面停止社區據點活動,確保民眾健康。另在停課期間,長輩也能將在據點學到的防疫觀念和養成的防疫習慣帶回家中,共同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和家人一起守護社區健康。

衛生局提醒,家中若有較年長的長輩,在疫情期間應盡量避免參加密集接觸的聚會活動,或前往人潮聚集、密閉的公共場所,並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護措施,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道症狀也應立即前往醫院求診,確保家人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