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9:54 2021/05/21 中時 賴佑維
 
陳雅倫發起「為了你,我可以」捐口罩活動,捐出總數1萬片兒童及大人用的口罩,優先提供給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育幼院、老人養護機構、學校等單位。(市議員陳雅倫提供/賴佑維桃園傳真)
 
全國疫情升三級警戒,桃園市議員陳雅倫發現,每天至少1片口罩雖然不是很高花費,但對部分團體、弱勢機構來說,仍是不小開支。陳雅倫為此發起「為了你,我可以」捐口罩活動,捐出總數1萬片兒童及大人用的口罩,優先提供給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育幼院、老人養護機構、學校等單位,首波將以龜山區為發放對象。

陳雅倫表示,擔心弱勢族群面臨口罩不足的問題,發起「為了你,我可以「捐口罩活動,捐出總數1萬片兒童及大人用的口罩,優先提供給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育幼院、老人養護機構、學校等單位,並基於服務在地鄉親的想法,以龜山區為首波發放對象。

陳雅倫表示,觀察到有些人不是不願意佩戴口罩,而是因為口罩髒了、缺乏新口罩即時更換,加上現在天氣悶熱,若口罩品質不佳,超時佩戴很容易呼吸不順或造成皮膚不適,因此才會決定自掏腰包發起這次活動,將口罩捐贈給有需要的機構、團體。

「疫情當前,沒有人是局外人」陳雅倫表示很樂意貢獻一份力量,幫助桃園民眾互相扶持,度過疫情。她歡迎有需要的單位可透過自己的臉書「陳雅倫 龜山倫服務龜山人」留言聯絡、或填寫表單回報需求:https://forms.gle/Fh3uHr34z2jMDHE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