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1-06-24 4:05 PM
【大紀元2021年06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謝五男台灣彰化報導)繼黃金松阪豚油飯與香榭去骨雞腿排刈包,彰化榮家22日再獲喜憨兒基金會捐贈雞腿油飯禮盒200份,為榮家長輩加菜打牙祭,在防疫期間,用這愛心滿滿的雞腿油飯,傳遞幸福滋味。

榮家社工員黃麗如表示,雞腿油飯係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與漢典食品有限公司技術合作,共同開發的「愛點心~感心金滿悅」冷凍調理食品,產品取得ISO 22000及HACCP國際認證,22日以宅配方式送達榮家。

黃麗如說,喜憨兒基金會募集善心人士捐贈雞腿油飯禮盒200份,在防疫期間獲此關懷,顯示捐助者「愛心無限」,讓憨兒的工作培力有了訂單支持,而長輩也獲得祝福,達「一份愛心、兩份幫助」的目的。

她說,油飯是黑、白雙色組合,口味傳承自阿嬤的古早味,使用了爆香過的豬肉絲、香菇、蔥酥、蒜頭酥和蝦米,一開盒就香氣逼人,再搭配大隻醬烤雞腿,豐富感十足。榮家特別委請伙食承商代為加熱,為長輩加菜,在防疫期間,用這愛心滿滿的雞腿油飯,傳遞幸福滋味。

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感謝喜憨兒基金會愛心不中斷,連續3年辦理此有意義活動,並秉持「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的信念,為憨兒找到一扇重新進入社會的窗,運用烹飪專業自力更生。而一份油飯就是一份關懷,不只溫暖長輩的胃,更溫暖長輩的心。

責任編輯: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