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6/11 17:49 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嚴峻,全民期盼疫苗開打,但粥少僧多。彰化全縣共有9萬多名75歲以上長輩,卻只分配到1萬劑疫苗,縣府今(11)日開放各鄉鎮衛生所受理預約,不到2小時,就被預約一空,縣府向鄉親致歉,後續如有疫苗到貨,會再公告施打期程!(李河錫報導)

彰化縣疫情指揮官、縣長王惠美表示,全縣符合這一波中央公告,公費疫苗施打對象的75歲以上長者,共有9萬多人,無奈的是,中央只分配彰化1萬多劑,經公告11日上午開始,全面開放給全縣27處鄉鎮市衛生所及80多家醫療院所電話受理預約,將安排分時段、分流來幫長輩施打AZ疫苗,預約電話打爆各地衛生所,萬劑疫苗幾乎已被秒殺、預打一空,引發民怨四起!

王惠美縣長向鄉親致歉,目前所有疫苗都由中央統一控管分配;即使有眾多民間熱心企業和團體希望能幫全民採購疫苗,還是被中央打了回票,只能期盼中央讓更多疫苗早日到位,會再行公告預約施打的期程!(攝影:李河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