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7-21 11:15 聯合報 / 記者林佩均/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在地烘焙業者有感警察辛勞,贈送千份手工曲奇餅乾給台中市警局大雅分局,希望第一線執勤員警閒暇之餘能品嘗在地小點心,慰勞高壓的身心靈。圖/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提供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本月26日,台中市潭子區在地烘焙業者有感警察辛勞,昨贈送千份手工曲奇餅乾給台中市警局大雅分局,希望第一線執勤員警閒暇之餘能品嘗在地小點心,慰勞高壓的身心靈。

防疫期間,警方不分晝夜執行檢疫對象居家隔離、查察特定行業禁止營業、取締未戴口罩、人潮易聚集場所的公園車站防疫宣導、傳統市場人流管制疏導及長輩施打疫苗安維勤務等防疫工作,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各項防疫措施。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與潭子區在地烘焙林姓業者有感警察辛勞,昨天(20日)上午帶著自製的一千份精緻點心到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贈送。

林姓業者表示,看到國內新冠疫情嚴峻,希望為社會奉獻一己之力,他聯絡市議員張玉嬿,想要用自己最擅長的烘焙慰勞第一線警察,因此製作一千份手工曲奇餅乾,向他們的辛勞致意。

大雅分局分局長賈立民感謝,業者的愛心對維護治安的警察等同注入一劑強心針,並呼籲民眾要共體時艱,務必做好自身防護措施,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身旁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