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7-19 16:39 聯合報 / 記者張睿廷/新北即時報導
 
疫情趨緩,但仍不可掉以輕心,新北市議員劉哲彰有感於第一線防疫人員、市場攤商長期處在高風險工作環境,獨居長輩物資也不足,主動媒合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捐贈乾洗手凝露、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資予新店區公所、市場自治會、攤商及獨居長輩,由新店區長朱思戎代表接受。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此次捐贈的物資包含1932瓶乾洗手凝露、1872瓶酒精噴劑及2萬7000片口罩。新店區公所馬上將消毒用品轉交給新店7個市場自治會、攤商及獨居長輩使用,此舉獲得地方鄉親無數掌聲。

朱思戎表示,在此次疫情中,他見識到民間的力量一點也不亞於政府,各界熱心人士出錢出力,齊心抗疫,相當感謝劉哲彰及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幫忙。

朱思戎提醒,近來疫情雖見趨緩,但目前仍在三級警戒,前線的防疫人員一定要小心謹慎,民眾也不能鬆懈,須持續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盡量低度活動,一起共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