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吳淑玲/ 報導2021/ 07/ 15 12:34
台南市府安排65歲以上注射作業將在今天結束,之前里長通知打疫苗還有很多65歲長輩沒打到,不少里長被駡臭頭,麻豆東角里長林釗洧說,因政策改變由中央1922系統銜接,趕快發動志工協助不會上網的里民上網預約,目前該里約有上百名65歲以上長輩還沒打疫苗。

麻豆區長柳世雄說,感謝各里長及里幹事、志工的協助,因政策一直在改變,目前都必須到1922系統重新登記,因為有許多長輩不會使用系統,除了到區公所或衛生所等協助登記,各里長也發動年輕、會使用電腦的志工協助上網登記。

麻豆區17日周六在曾文農工風雨球場加開社區接種站,上午和下午各500人,柳世雄表示目前還有名額,請符合資格者踴躍預約接種,加快疫苗接種覆蓋率,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里長林釗洧說,之前是按疫苗分配量,再依照年紀逐一通知接種,所以有不少里民還在等候通知,沒想到政策又變了,改要上網預約,被駡過就算了,趕快協助里民預約早日打到疫苗才安心。

麻豆區公所提醒,已經施打過疫苗的長輩,此次不必上網登記,施打疫苗辦法已變,尚未打疫苗者要上網登記才能打得到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