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2021年7月11日
 
漢神巨蛋接種站昨(十一)日連續第三天為長輩施打疫苗,陳其邁市長上午也到場關心長輩們施打疫苗情況,也親自向現場醫護人員與教育局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連日來有不少企業對市府辨理疫苗施打表示支持,達綱興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西坤昨日就捐贈了阿榮海鮮製作的一百份精緻便當。

另高雄知名餐飲LA ONE也是連續兩天各捐贈一百八十份糕點餐盒,提供給現場辛苦為長輩施打疫苗的醫護人員。(見圖)

達綱興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西坤表示,該精緻便當是對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表達一些心意,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也是表達對市府與教育局的支持,同時也要讓更多人知道,為民眾施打疫苗不僅是市府做的事,而是每個人都應該關心的事,因此起而響應,匯集力量支持公務單位。

教育局負責高雄巨蛋接種站任務已是連續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協助長輩施打疫苗,當天通知了二千五百二十八人前往施打疫苗;教育局謝文斌局長一早就到場,親切詢問施打疫苗民眾的狀況,也感謝現場的警察同仁、鼓山區公所、衛生所、環保局、市立社教館同仁與高醫醫護同仁,協助長輩施打疫苗工作順利。

此外,接種站現場還有「高流音樂加油站」,很多知名歌手參與錄製歌聲與口白鼓勵,齊聲抗疫,與市民、醫護人員同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