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7-10 14:59 聯合報 / 記者吳淑玲/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自6月15日起為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東山區在衛生所與公所將近一個月的努力下,今天舉辦第8場疫苗注射,更是轄內最大的施打場所,預估今天可以讓450位70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

台南偏鄉東山區首場大型疫苗施打作業,區公所與衛生所事前針對施打流程等細節召開多次討論與沙盤推演,動員志工、職員、警員等將近20人,務求今天作業一切順暢。區長呂煌男上午8點就到會場為工作人員勉勵,8點30分開始施打,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各里的長輩們井然有序進入國小禮堂接種疫苗,工作人員也會貼心送上瓶裝水讓長者在座位上休息時飲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太太劉育菁也帶來飲料及甜點慰勞現場工作人員,並為大家加油打氣,劉育菁表示,為了市民的健康,這段時間大家辛苦,希望工作人員們保持正向樂觀的心情,注意自身防護保持健康,有好的體魄才能持續為民服務。

台南市議員沈家鳳為了感謝工作人員的付出,也準備美味健康的餐盒,讓工作人員中午飽餐一頓,下午精神飽滿繼續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