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7-10 15:51 聯合報 / 記者簡慧珍/彰化即時報導
 
彰化縣今天持續為造冊預約登記的年長者注射新冠疫苗,各注射站報到情形比起前兩周來得熱烈,員林市晴雨球場的注射率約7成;造冊預約登記制度到下周二截止,未來由疫苗預約系統登錄接手,縣政府和衛生局等待安排注射通知。

今天預約到員林市晴雨球場注射疫苗的人數為500人,年齡70至72歲,多數長者單槍匹馬報到,表現身體勇健,注射站等待區很快坐滿人。醫護仍以宇美町式服務長者,不到半小時,留觀區也幾乎座無虛席。

員林市長游振雄到場關懷長者並表示,可能今天天氣好,又70至72歲的行動能力較好,不必等晚輩找時間陪伴,報到相當踴躍,開打不到3小時,已300人完成注射,除此以外,大概疫苗預約系統安排注射即將啟動,長者與其上網登錄排隊,不如現在預約有得注射就把握機會。

彰化縣下周一、二(7月12日、13日)為造冊預約登錄的67至69歲長者注射莫德納疫苗,地點同樣在各注射站。游振雄說,下周二以後,改由上周啟用的疫苗預約系統接手,第九、第十類對象在12日下午5點前登錄,按照政府安排注射日期到指定地點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