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2021年8月21日
遠睿國際商務有限公司長期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看見偏鄉長輩們的需求,捐贈一台交通車予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四湖德蘭社區長照機構,昨(二十一)日於若瑟醫院舉辦交通車贈鑰祝福禮儀式,由遠睿國際商務有限公司蔡侃洲董事長代表出席,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林執行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蔡侃洲董事長表示,偏鄉資源的缺乏一直都是需要被解決的問題,許多長者居住偏遠,對外交通不便利,因而喪失了接受服務或醫療的權益;希望捐贈這台交通車能給予最直接的服務。林執行長表示,四湖德蘭社區長照機構目前服務的長者大多為獨居,或是同住子女忙碌於工作無力照顧,而鄉內目前少有公車或幸福專車服務,許多長者即無法順利到達醫療院所或服務單位;非常感謝遠睿國際商務有限公司暨誠睿資產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捐贈交通車,讓我們能更即時的服務有就醫或日間照顧需求的個案,讓高齡長者族群得到更妥善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