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8-26 18:50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捐助汐止區厚德里愛心便當,讓里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疫情期間愛心送暖,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回饋地方,捐助汐止區厚德里愛心待用餐券,憑券在26、27日中午,就可以到厚德里巡守崗亭兌換愛心便當,今(26)日第一天發放125個排骨便當,讓里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

觀天下有線電視經理曾儒聰表示,台灣大寬頻觀天下有線電視持續參與社會公益,很開心來到厚德里提供愛心待用餐的贊助,透過觀天下不間斷的在地方從事公益活動,希望能夠達成善的循環,也很感謝里長讓觀天下有這個機會回饋地方。

觀天下有線電視贊助經費,厚德里志工動員做出美味便當,里辦公處早早將二百多份的愛心待用餐券發給里內需要幫助的人,今(26)日兌換第一天,中午時間民眾陸續拿著券來換愛心便當,也感謝社會滿滿的愛心,而里長陳有諒也頒發感謝狀,感謝觀天下有線電視的愛心捐助。

厚德里里長陳有諒指出,本來愛心待用餐是要跟里內的自助餐店配合,但因為數量變的有限,所以,在和志工們商量後,志工認為本來的老人共餐還沒有開始,今天特地請志工們出來幫忙,讓愛心便當的份數增加,兩天共可以發250個,一個便當裝了八樣菜,今天的主菜是招牌排骨,菜色很好,整個便當裝起來滿滿的,愛心也滿滿,很感謝觀天下有線電視贊助經費,以往都是捐助老人共餐,今年因為疫情期間,很多人留職停薪、或是無薪假,所以,改為贊助愛心待用餐券,讓有需要的人可以領取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