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年8月27日 週五 下午6:30
 
北市老人據點重啟 餐飲業指引再鬆綁
 
全國本土案例今天再度加零,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地區的長照機構,8月31日起將可以重新開放探視,台北市還進一步宣布,像是火鍋、燒烤、自助餐等等,都不需要再有專人服務,至於中秋節,今年是否照舊開放河濱公園烤肉,也將會在近期向外界宣布!

全國本土疫情再次加零,儘管柯文哲仍希望大家小心謹慎,但仍宣布再放寬餐飲業的規範。

不僅室內提升到80人、戶外300人,同桌者只要保持1.5公尺距離就可以不用隔板,另外火鍋、燒烤,自助餐都不需要再有專人服務。雙北市的長照機構也恢復探視、前提是訪客必須提供三天內的PCR證明,每次上限三人,但不能供餐,預計8月31日開放!

台北市加碼讓老人據點恢復運作,餐飲仍只能外帶。不過,前幾天柯P曾調侃過,台灣根本是在幫高端進行第三期人體試驗,陳時中這樣反駁!

台北市長 柯文哲表示,「現在高端臨床三期還沒做完 也沒認證,他是用EUA在市場上做,其實這是目前地球上,最大規模的武漢肺炎第三期臨床試驗,你說陳時中那種講法,聽起來就很像藥廠業務代表」。

北市老人據點重啟 餐飲業指引再鬆綁
北市老人據點重啟 餐飲業指引再鬆綁
怒酸陳時中像藥廠業務員,就連即將來台的BNT疫苗,有復必泰的中文字,話題也繼續燒。

台北市長 柯文哲表示,「老百姓關心的是玻璃瓶裡面疫苗不是玻璃瓶外面的標籤,所以如果要死800多個人以後,才發現冬天沒有衣服穿,這都是不必要的損失」。
柯文哲逮住機會再開轟,儘管疫情趨緩,北市與中央對槓不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