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蘇旭羚/嘉義報導】
2021年8月27日 週五 下午9:47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行業受到嚴重衝擊,也間接影響社福捐款及捐物,華山基金會嘉義地區善款自三級警戒以來,較去年同期衰退近百萬、物資也大量減少。嘉義郵局彭履恒局長在得知狀況後,以行動關懷弱勢長輩,率同仁與台灣郵政協會至基金會捐贈口罩及五穀粉營養品。

彭局長親自率領郵局同仁到場捐贈一萬片成人醫療口罩及十五箱五穀粉營養品,捐贈活動由五二○樂團暖場,並以一首「愛的禮物」來感謝郵局對長輩的關懷,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處長林家緯表示:「讓愛零距離,在後疫情時代,許多社福團體的捐款或者服務,面臨到非常大的轉變,感謝嘉義郵局拋磚引玉,呼籲善心人士一起響應,不管各種方案或者捐款,讓嘉義市成為一個全民共享世代移居的城市」。

彭局長表示:「因為認同華山基金會長期照顧弱勢獨居老人的用心,特別透過物資的捐贈來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能夠共同協助長輩度過這個嚴峻的疫情。」局長亦親自前往長輩家送上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