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09-22 18:22 觀天下 / 記者李嘉文/雙溪報導
 
雙溪區老人會終於落腳在雙溪市場2樓,添購了相關硬體設施,讓老人會方便使用。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雙溪區老人化比例高,但是老人會一直借用別人的場所,去年底場所被收回後沒有場所可用,今年終於落腳在雙溪市場2樓,有了固定的場所後,在區公所的協助和市議員林裔綺爭取經費下,添購了相關硬體設施,讓老人會方便使用。

雙溪區老年人比例高,年輕人多外出工作,無法陪伴著老人家,很多人會到老人會聚聚,但是雙溪老人會之前一直是借用別人的場所,去年底場所被收回,所以一直缺少場所供活動和辦公使用,今年在市議員林裔綺和社會局以及公所的爭取下,終於落腳在雙溪市場2樓。

市場2樓原本是辦活動使用,這次利用閒置空間進行活化,規劃出了老人會的辦公場所,之前的一些辦公設備和硬體設施大多也損壞,這次在公所的協助和市議員林裔綺爭取經費下,添購了相關硬體設施,讓老人會方便使用。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非常開心,感謝雙溪區公所和社會局的協助,讓老人會終於落腳在雙溪市場2樓,這次利用了市場2樓的閒置空間進行活化,也補助了一些設備的改善,希望能讓雙溪區的長者有更好的使用環境。

雙溪區老人會理事長楊清水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協助爭取場所,以及軟硬體的經費協助,讓老人會的長者有更好的使用空間和設備。

雙溪老人會現落腳於雙溪市場2樓,長者們可以前來一起活動、聚聚聊聊天,旁邊的活動空間也可供老人會辦活動使用,整體的環境和硬體改善,希望讓長者們可以更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