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2021年9月13日
衛生局規畫在三重區自強路與五華街口的碧華國中舊址興建「銀新未來城」,預計年底完成招商,明年正式動工。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中秋佳節將至,高雄市天明功德會與高市府社會局共同舉行中秋暖心活動,在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年,送暖愛心不間斷,特於十二日致贈四千六百顆香甜柚子,分送給二千三百位有需求的獨居長輩,將用柚子及祝福陪伴長輩,與他們分享佳節,增添中秋佳節的喜悅與溫馨。(見圖)

天明功德會邵清進理事長表示,感謝各社福團體及功德會志工多年來的付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及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避免志工夥伴製作時群聚,改變以往贈天明愛心餅的方式,以中秋節應景的柚子代替,祝福長輩佳節愉快,健康平安;天明功德會每年透過不同的形式送暖長輩,許多長輩給予正向的回饋及感謝,每份祝福皆是天明功德會付出行動的最大動力。

高市府社會局長青中心指出,感謝天明功德會及高雄市各長青社區關懷服務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各區區公所,長期提供獨居長輩關懷服務,於傳統節慶舉辦愛心送暖活動,讓獨居及弱勢長輩不孤單;隨著高齡少子化社會及家庭型態變遷,獨居長輩人數亦隨之增加,如您的周遭有需要關懷的獨居長輩,歡迎與長青中心聯繫,讓長輩得到適切的協助與照顧。

洽詢電話○七-七七一○○五五或老人關懷服務專線○八○○○九五七八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