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年9月3日
華山基金會今天在彰化埔心鄉溫度咖啡舉辦公益號召活動(圖片來源:華山基金會提供)
 
中秋節即將到來,華山基金會準備「中秋防疫關懷禮」給彰化縣內約1千7百名弱勢孤老,希望讓長輩在疫情期間也能感受到社會溫暖,但是今年募集經費不易,預計下周開始發送防疫禮包,至今仍缺8百多份,因此今天華山基金會特地到埔心鄉溫度咖啡,邀請民眾揪團做公益。



華山基金會長期關心在地弱勢孤老,包括中低收入戶、獨居長輩和邊緣戶,都會定期關懷訪視,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好幾個月只能電話關懷,不少獨居長輩因此感到失落和孤單,為了讓這些獨居長輩和關懷對象能夠感受到溫暖,華山基金會特地在中秋節前夕募資準備「中秋防疫關懷禮」,內容物包含口罩、肥皂、麥片、即時調理包等防疫物資,希望讓長輩能感受溫暖並安心防疫。

華山基金會彰南區長林秀儀表示,開始到宅訪視之後,感受到這些長輩真的很需要關懷,因此特別在中秋節前夕準備禮包,預計募集1750份,但到目前為止還缺800份,每一份350元,期盼社會善心人士和團體一起來幫忙,能在9月7日之前,把欠缺的800份中秋防疫關懷禮募齊,讓這些長輩能有一個很開心、很溫暖的中秋節。

今天在華山基金會揪團做公益活動現場有貴賓接力送愛,埔心社區理事長許增鏞率先支持100份,五通宮主委游博程也支持50份,埔心鄉代表會更是由主席、副主席率先捐贈20份,埔心女獅子會也紛紛支持公益,希望民眾也能群起響應,將社會愛心送至弱勢長輩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