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2021年10月4日
▲立委陳亭妃及議員陳怡珍姐妹舉辦重陽敬老義剪及健康關懷活動,邀鳥來嬤陪與長輩話家常。(記者李嘉祥攝)

 
慶祝九九重陽佳節,立法委員陳亭妃及臺南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結合大豐里辦公處,4日於大豐里活動中心舉辦義剪暨健康諮詢活動,參與長輩對能理一個帥氣美麗的髮型及了解自身健康狀況來歡度重陽節都覺得相當開心;神秘嘉賓鳥來嬤也現身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詼諧的談話逗樂現場的長輩,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義剪暨健康諮詢活動由專業美髮老師提供義剪,健康諮詢團隊提供聽力、肌力檢測。參與長者說,雖然慶祝九九重陽節沒有大吃大喝,但能理個帥氣美麗髮型還能檢測聽力、肌力了解身體健康狀況更有意義。

市議員陳怡珍表示,今年因疫情許多活動暫停,並要求民眾減少外出,大家心理都覺得有些鬱悶,大豐里長余禮南與服務處研商後決定改為舉辦義剪暨健康諮詢活動,重陽敬老希望能讓長輩度過帥氣美麗及更加健康的重陽節,也感謝里長余禮南及愛吃輝、XR Barber shop、元易生技等眾多單位協助,讓長輩能過一個不一樣的重陽敬老節日。

活動的另一亮點是神秘嘉賓鳥來嬤現身與長輩同樂,她也分享自己72歲的養生之道及「養老防兒」的人生觀,還有從影以來生活的點點滴滴,鼓勵長者都要珍惜現在,要顧好身體,才能過有尊嚴的銀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