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0-05 19:45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金山區公所因應疫情停辦重陽餐會,但是公所敬老的心意依舊不減,改由發放重陽禮品、敬老禮券。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以往重陽佳節前夕,金山區公所都會辦理重陽餐會,席開兩百桌,邀請長輩外出與銀髮好友一起聚餐吃飯,不過今年因應疫情關係停辦餐會,但是公所敬老的心意依舊不減,改由發放重陽禮品、敬老禮券,讓長輩重陽吃長壽麵,還可以自己的禮物按照自己心意挑選購買。

金山區長廖武輝說,重陽餐會是長輩最期待的年度盛事,今年因疫情影響取消辦理,為減少長者無法參加重陽餐會的缺憾,改致贈長者「重陽敬老禮券」及「祝賀麵線」,並於10月5日至10月7日在美田市民活動中心發放。

為了降低感染風險,採分批分流分時段發放,而今年的敬老禮券長輩可以自行去買自己喜歡、想要的禮物,使用上既彈性又方便,更代表著公所滿滿的心意。

今年金山區的重陽禮品將有3729位長輩可以領取,區公所也提醒,若是未能於10月5日至10月7日領取重陽禮品的長輩也別心急,可以在10月12日至10月29日上班時間,攜帶身分證正本及印章至公所1樓社會人文課櫃台領取。而九九重陽也正值豐收感恩的季節,公所要藉此感謝長輩對社會的無私奉獻,也要祝福長輩健康平安、幸福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