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2021年10月6日
▲彰榮處與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林天然氣公司於重陽前夕,共同攜手關懷彰化地區榮民前輩。(記者方一成攝)
「秋風送爽菊飄香,一年一度又重陽」,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與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林天然氣公司於重陽節前夕,共同攜手關懷彰化地區榮民前輩,祝福長輩們體健身強享安康,重陽節快樂!

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今年因應covid-19疫情,趁勢推出醫療級國旗口罩。此款國旗口罩特別委請藝術家蘇福隆老師設計,以榮民鍾愛的「國旗」為主元素,將典雅的「梅花」圖案點綴其間,象徵榮民一生堅強忠貞的志節;底部「V」取自榮民(Veterans)第一個字母並以白色呈現,詮釋光明、信念及勝利,設計理念充滿了巧思。基金會秘書長徐健寧於今(六)日南下彰化,將這款別有意義的國旗口罩親自致贈給榮民伯伯。另外也贈送由欣林天然氣公司捐贈的養氣人蔘禮盒,收到雙重的健康照護禮物,伯伯們笑得很開心。

彰榮處楊雨榮處長表示,非常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林天然氣公司長期支持榮服處各項活動,共同照顧榮民眷,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受贈的長輩能歡度重陽,同時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