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2021年10月13日
有養過「空氣鳳梨」嗎,號稱只要加水與光合作用,不用種在土裡就能存活,但實際上又跟鳳梨完全沒有關係的奇妙植物,為何要叫做空氣鳳梨,又要如何栽植,鳳山長青學苑在十月八日通識月課程邀請園藝達人黃傳賢老師來介紹如何栽種及照顧,課程採線上學習,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增廣見聞。(見圖)
鳳山長青學苑由高市府社會局長青中心委託義守大學辦理,目前仍在疫情二級警戒當中,因此鳳山長青學苑將於十月八日起辦理通識月課程,全面採Google Meet線上教學,減少長輩群聚,同時不停下學習新知的腳步;這次通識月課程目標為豐富長輩在家中生活樂趣與提升自我照顧,包括骨質疏鬆的健康保健與預防跌倒課程、教導長輩靈活運用Youtube APP查找好玩有趣的影片、提供長輩正確判斷預防假消息誤導的能力等課程,一起來提高長輩身體與知識的免疫力。

該系列講座不需事先報名,免費參與,誠摯邀請大家共同參與,相關課程資訊請上鳳山長青學苑,鳳山老人活動中心鳳山長青學苑官方網站或義守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eec.isu.edu.tw,或電洽專案辦公室○七-七四七○六六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