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2021年10月22日
新營區長翁振祥致贈感謝錦旗,肯定三三讀書會捐贈物資關懷獨老善舉。(記者李嘉祥攝)
 
關心獨居弱勢長輩營養照顧,三三讀書會22日特捐贈燕麥片予臺南市新營區獨居長輩,讓無子女隨身在側噓寒問暖的獨居長者心裏倍感溫馨,新營區長翁振祥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錦旗,市府與公所會集結社會慈善力量共同守護弱勢族群,讓善的循環產生更多正面的力量。

三三讀書會自108年底成立,迄今已有50多位成員加入,成員大多是臺南地區專業領域有成就的女性或企業家的另一半,集合成員力量一起做公益,將愛心和善念化成各種資源挹注,對關懷弱勢盡份心力。

新營區長翁振祥率區公所團隊,與三三讀書會成員及里長、里幹事至興業里獨居老人吳守女士家中關懷慰問,並致贈燕麥片養生品。老人家看到眾人來訪及關懷都相當開心,翁振祥也與老人家話家常,關懷其生活起居,使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翁振祥肯定三三讀書會的善舉是企業家回饋社會的典範,常透過節慶關懷弱勢做公益,為關心獨居長輩特捐贈養生燕麥片,除表達關懷之情,也兼顧長輩的健康。他強調,市長黃偉哲重視老人福利,公所除持續發揚市府照顧弱勢為優先施政理念,並結合公私力量落實「希望家園」市政願景,讓新營成為一個幸福宜居、溫馨有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