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華視 2021年11月20日
高雄市 /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拚疫苗覆蓋率,高雄市府再祭出好康!在指定的大賣場設置疫苗施打站,65歲以上的長輩來打疫苗就能領白米或是衛生紙,如果是打第1劑,還有機會拿到200元的禮券,因此吸引不少人來接種,衛生局表示,目前長輩的疫苗第1劑的接種率,已經達到8成,第2劑也有將近5成,未來也會祭出更多誘因,提升疫苗接種率。

大賣場裡頭,民眾排排坐,他們不是來Shopping,而是來打疫苗,而且還有好康可以拿,三民區衛生所所長陳朝東說:「200元的提領券,然後這個衛生紙是額外福利。」65歲以上長輩來接種疫苗就能白米、衛生紙二擇一,如果是打第1劑,還能獲得200元禮券,限量20名,民眾說:「有啊(方便)可以到這邊消費。」民眾說:「(覺得不錯對不對)對哈哈哈。」>>>,

高雄市政府說過,無所不用其極打到你,不是喊喊而已,先前在長青中心送白米,後來市政府四維中心送咖啡點心,現在到賣場把提貨券送給你,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涵蓋率目前來到了80.3,那在第二劑的部份接近大概5成左右。」今(20)日全台開放混打第1天,在高雄醫院的莫德納專診打氣很夯。

根據衛生局統計,預約混打BNT的有4千人,混打莫德納的多出1萬,有1萬4千人,民眾說:「聽說AZ+莫德納的效果,等於是兩劑莫德納,所以想要來試試看。」拼疫苗覆蓋率,市府送好禮這回跟大賣場合作,從11月20日到26日在指定大賣場設疫苗接種站,讓長輩們打疫苗,還有機會獲贈200元提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