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1-11-02 8:33 PM
世華贈送36張電動護理床。(基隆市政府提供)
 
【大紀元2021年11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秀媛台灣基隆報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關心住宿式機構長者的需要,11月2日特別捐贈36張電動護理床給基隆市立仁愛之家養護大樓,希望提升機構照顧品質,減輕第一線照護人員的負荷。基隆市長林右昌代表受贈,並感謝總會長陳阡蕙與世華姐妹們的愛心與善舉。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有26間養護機構,收容床數約1450床,平均收容率都在9成以上,世華姐妹們這次的捐贈,對於改善居住者的環境以及照護品質有很大幫助,特別代表市民感謝世華姐妹們的善行義舉。

市府社會處指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由台灣發展至全球之國際工商婦女社團組織,成員遍及全球,即便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仍然持續在各地熱心做公益。總會長陳阡蕙女士更曾擔任南非共和國國會議員,可以說是台灣之光。

世華總會陳總會長說,在世華全球姊妹們的慷慨解囊之下,總會今年進行「全台護理床提升計畫」,共募得747張電動護理床,團隊連日來馬不停蹄到各機構訪視,將每一份愛心送到全台每一個角落,為銀髮世代盡一份心力。

捐贈儀式在市府禮堂舉行,由世華陳總會長率領多位成員出席,包括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市議員張顥瀚也到場共襄盛舉。市長林右昌代表受贈後,也回贈感謝狀給世華團隊陳總會長及其會員們,感謝世華回饋社會的用心,讓基隆真正成為一個高齡友善的海港城市。

責任編輯:呂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