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1-11-19 1:10 PM
週四(11月18日)上午,市議員顧雅明與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向福壽老人中心的長者贈送感恩節火鷄。(周翰音/大紀元)
 
【大紀元2021年11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周翰音紐約報導)下週四是感恩節,18日,市議員顧雅明聯合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等當地組織以及企業,向法拉盛18個老年中心、社區團體和宗教組織贈送200隻火鷄,慶祝感恩節到來。

這是顧雅明第12年向社區派火雞,感恩節派火雞是他任市議員第一年發起的,他一派就派了12年。今年也是即將市議員任期屆滿的他,最後一年以市議員身分派火雞,別具意義。

顧雅明與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總幹事王能、祕書張嶼麗等人來到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送火雞,贈送的火鷄以抽獎的方式發送給該中心的長者,許多長者排著隊等待抽獎結果揭曉以領取火鷄。

顧雅明說,感恩節是美國的傳統節日,吃火鷄象徵著家庭的和樂與團圓。感恩節送火鷄給需要的人,也是為了表達對社區的感恩。12年前他就開始在感恩節向需要的人送火鷄,大概每次會送20到30隻。當市議員以後,就呼籲社區人士加入送火鷄活動,最多的時候,他們向社區送過500隻火鷄。

法拉盛華商會(FCBA)首席顧問杜彼得表示,今年是顧雅明任職市議員的最後一年,感謝他在任職的12年期間,每年感恩節都為社區長者送火鷄祝福,華商會也一直支持感恩節送火鷄活動。

顧雅明還介紹,今年感恩節火鷄價格上漲了20%至30%,不過批發價會便宜一些。◇

責任編輯:李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