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2-13 13:25 聯合報 / 記者邱奕能/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警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員警昨天下午2點巡邏,接獲通報前往五甲國中附近,見到一名83歲的老婦,獨自站在五甲國中前。記者邱奕能/翻攝
 
高雄市警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員警昨天下午2點巡邏,接獲通報前往五甲國中附近,見到一名83歲的老婦,獨自站在五甲國中前,茫然看著前方,警方暖心上前慰問,在她身上找到刻有住家地址、連絡電話資訊的項鍊,送她回家。

五甲所副所長吳建銘、警員涂茂雋,昨天下午2點巡邏時,接獲勤務中心通報,稱在五甲國中對面有一迷失老人,當警方抵達現場,只見到一名83歲的老婦,獨自站在五甲國中前,茫然看著前方,一臉無措的樣子。

無論警方如何詢問,老婦都不言不語,讓警方無法得知相關訊息,幸虧最後終於在老婦身上找到刻有住家地址及家屬聯絡電話等資訊的項鍊,讓警方得以安全送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