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2-19 11:22 聯合報 / 記者黃宣翰/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志工中隊總務胡興旺榮退,獲贈紀念煎餅。記者黃宣翰/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志工中隊副中隊長李添財、總務胡興旺,今年12月退休,市警五分局長洪頂力、志工中隊中隊長蔡登雲及行政組組長鄭丁焄,昨天傍晚前往兩人家中 ,致贈琉璃獎牌及紀念背心,感謝他們多年來協勤地方治安 。

志工副中隊長李添財73歲,總務胡興旺74歲,兩人從市警五分局志工中隊自2004年創隊即加入。紀念背心上留有分局長、2位副分局長、各單位主管及中隊長手寫簽名,代表分局及志工中隊對他們18年來所付出的感謝。

洪頂力準備象徵「萬事如意、萬事順心、萬事大吉、萬壽無疆、萬事亨通、萬里鵬翼」的「6萬鈔票」煎餅禮盒,藉此獻上警分局滿滿的祝福。

洪頂力表示,五分局志工中隊自2004年創隊迄今,計有77名隊員在忙碌自身工作之餘,志願騰出時間至分局協助警察,負責民眾至派出所報案時的情緒安撫、心理關懷、接待及引導;協助照護迷童、失智老人;因為有這些志工夥伴的參與,讓進出派出所的民眾感受到親切與溫暖,有效提升員警為民服務的品質與行政效能,對於志工夥伴的無私付出,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