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2-07 19:34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石門區富基里內有許多的景點、觀光亮點,為了要保持景點的整潔,給居民以及遊客有更好的環境品質,富基里長林茂森趁著雨勢漸歇辦理淨山活動,鼓勵在地居民、長輩走出戶外動一動,並且也撿拾垃圾,保持環境與景觀的清潔。

富基里長林茂森說,其實平日裡就有志工會定期清掃環境,不過富基里內有許多的觀光景點,與景點周邊道路,是觀光的首要門面,因此也要加強清潔整理,這次趁著辦理淨山活動,一來鼓勵長輩多多出來走走,二來也要帶給居民環保整潔意識,環境清潔人人有責。

一早的活動,富基里內的居民相當踴躍來參與,領取手套、帽子,在里長、區長以及公所的宣導過後,拿著塑膠袋、長夾準備出發,居民沿道路出發,將路邊的垃圾、樹葉都撿拾起來,不到一下的時間富基里內的道路都變得相當乾淨整潔。

石門區長林俊宏指出,富基里內有相當多知名景點,幸福步道、富基漁港、即將完工的雙心公園都在這裡,希望藉由平日裡的打掃、定期的淨山淨灘活動,維持環境清潔,讓社區民眾居家環境保持整潔,也讓前來遊玩的遊客感受到石門觀光景點的好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