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1-12-11 12:33 PM
【大紀元2021年12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洛杉磯報導)美國臺灣人獅子會(SGTLC)會長與會員一行16人12月10日一早,攜帶糖果、毛毯再次前往仁愛兒童之家,溫暖那裡的孩童。

美國臺灣人獅子會每年歲末年尾「寒冬送暖日」都帶著禮物前往仁愛兒童之家,和孩子們一起慶祝聖誕。當天,孩子們抱著禮物無限歡欣,露出天真的笑容。為表達感謝,他們穿著綠色長袍獻唱兩首聖誕歌曲。

獅子會會長謝秀緞表示,每年到了聖誕季節,獅子會就會到這裡關懷小朋友們,扮演聖誕老人表達愛心,給他們帶來歡樂。

此次活動召集人、前會長李豐源表示,在寒冬能帶給小朋友們快樂、溫暖和歡欣,但施比受更為有福,大家內心也是充滿著喜悅。

仁愛兒童之家基金會董事長珍瓦‧斯克(Jane Vasques)表示,疫情影響了很多人,經歷了困難的時刻,但很幸運大家走過來了。該中心的學生在完善的防疫措施下也開始正常上課。感謝美國臺灣人獅子會能再一次來臨,為孩子們帶來快樂。◇

責任編輯: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