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2-12 16:06 中央社 / 台北12日電
「我想要一包肉乾」,家扶孩童睿睿許下耶誕心願。今年有飯店業者再度攜手家扶基金會,要幫助雙北地區100名孩童,讓家扶兒童完成心願。

耶誕節即將到來,不少飯店布置裝飾及推出大餐外,福容大飯店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年台北一館連續3年與家扶中心合作,推出「心願卡活動」,幫助雙北地區的100個孩童,完成他們許下的心願。

「我想要一包肉乾,可是那個很貴,媽媽說沒辦法買給我。」對很多家庭來說,肉乾是再日常不過的零嘴,卻是家扶孩童睿睿的耶誕心願。

福容大飯店表示,民眾可至一樓大廳瀏覽心願卡片、認領願望,每份禮物皆在新台幣500元以內,確認卡片編號後,於表單上填寫認領資訊,並於12月15日前將禮物送至福容台北一館,家扶兒童即能在耶誕節時收到禮物。

麗寶樂園渡假區也與台中家扶中心合作,除了開放500名孩童與家長免費入園,讓孩子能與家人留下難忘的快樂耶誕回憶,也將於12月15日中午12時,在麗寶樂園官方FB粉絲專頁開放線上認領「星願卡」活動,邀請民眾一同為500名弱勢孩童完成心願,點亮孩子們期盼已久的耶誕節。

福容大飯店指出,高雄店則是關懷獨居老人,與財團法人華山基金會合作「一日送餐服務」,由廚師團隊深入社區送餐,讓獨居老人在家也能享用星級飯店主廚的愛心料理。

福容花蓮店也持續進行民運里老人送餐活動,在耶誕節當天讓家扶兒童們能在耶誕佳節體驗飯店料理,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裡,透過飯店美饌及現場表演,激勵孩子們努力上進,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