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1-12-13 12:31 PM
【大紀元2021年12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華山基金會桃園區服務金爺爺已近20個年頭,爺爺99歲生日,華山基金會發起「99份生日祝福募集行動」,僅二周收到來自各界、超過百份的生日祝福,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並邀請這二十年服務過爺爺的同仁及義工到爺爺家中,提前送上祝福。

金爺爺生長在安徽窮困農村,結婚生子後便投入抗戰生涯,與親人分離、輾轉來台後便獨自生活至今。華山基金會於91年展開服務,到宅關懷訪視、物資協助,並陪伴爺爺積極參加基金會辦理的活動如遊覽新屋花海、慈湖勝景、故宮懷古、年底團圓宴……等,華山基金會二十載的陪伴不僅是回憶、也是家人般的關愛。華山基金會帶著滿滿的心意到爺爺家齊唱生日快樂歌、頒贈「人瑞大學榮譽博士」證書,並將來自各界的祝福一一讀給爺爺聽,爺爺臉上滿是幸福的微笑,他說:「生平第一次過生日,是華山在新屋農場為他慶祝,20年過去了,今年99歲,謝謝大家齊聚一起為我祝賀!」。

華山基金會感念人瑞為社會貢獻近半世紀,目前於台澎金馬積極關懷近六百位人瑞長者,提供免費到宅服務,並成立天立人瑞大學,辦理各式活動如圓夢計畫、瑜珈、打擊樂等課程,人瑞國之大寶更需我們敬孝、照顧及關懷,期盼各界加入「愛老人」義工行列,與我們一同守護老寶貝,陪他笑、伴他老。愛心專線:(03)316-5137,或上網搜尋:華山人瑞服務計畫。◇

責任編輯:李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