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民視新聞網
2021年12月13日
匈牙利一年一度的半裸耶誕老人路跑,上周日在布達佩斯開跑,儘管當天只有攝氏零度左右的低溫,

但數十位只穿泳衣和耶誕帽的耶誕老人不畏風寒,還是充滿熱情的跑完三公里,共同為兒童慈善組織籌募善款。

數十位裝扮成耶誕老人的跑者,只戴著耶誕帽,穿上紅色泳衣,

參加匈牙利一年一度的半裸耶誕老人路跑,大家頂著攝氏零度左右的低溫,充滿熱情的在布達佩斯的街道上奔跑著。
去年因為新冠疫情活動被迫取消,因此今年很多跑者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他們不但可以享受在寒風中跑步跑步的快感,

更重要的是可以藉由這個活動,幫助兒童慈善組織募款,他們在上一屆就募到一百多萬台幣的善款。
這群半裸的耶誕老人,和路旁戴著毛帽,圍著圍巾穿著厚重外套的的民眾形成強烈的對比,

民眾對他們都報以熱烈的歡呼,給他們更多鼓勵在低溫下奔跑,有參賽者帶著心愛的狗狗,或是自己的小孩一起跑,

大夥兒齊心協力跑完三公里,開心的在終點處為自己的堅持喝采,

同時相約明年繼續參與這個能做公益又有趣的半裸耶誕老人路跑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