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華視
2021年12月13日
台東縣 / 陳君毅 高采葳 徐弋桓 報導

老人外出遊玩卻離奇失蹤?高雄一名75歲黃姓老翁和義消團體、妻子,來到台東知本遊玩。昨(12)日晚上,一群人在飯店吃完晚餐,黃姓老翁卻獨自外出,最後失去聯繫。警消動員20多人,花了2個小時進行搜索,終於找到這名老翁,但他卻全身赤裸的躺在草叢內。

員警說:「我的衣服給他啦。」深夜時刻一名老翁,全裸躺在草叢堆內,一旁站著大批員警拿著手電筒,遞上衣服讓他穿上,這名家住高雄的75歲黃姓老翁,和太太參加義消活動,到台東遊玩卻離奇失蹤。業者員工張小姐說:「去KTV差不多不到4分鐘,然後他就走出來自己一個人,他太太知道他有一點點輕微失智。」

還原整起事故12日晚上8點多,監視器畫面拍下,黃姓老翁獨自離開飯店往河岸走,就怕意外發生警消立刻出動20多人,卻只找到一條褲子。員警說:「找到了找到了,沒有只找到褲子。」

褲子好端端的掛著卻沒看見人影,還好繼續往下走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在草叢內找到這名老翁。員警說:「小心他的腳,幫他蓋起來蓋起來。」臺東分局溫泉派出所所長費添龍說:「黃姓男子表示因路況不熟,一時心慌下找不到回去的路。」所幸老翁沒有大礙,只不過為何會全身赤裸,離奇的躺在草叢內,本人說也說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