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2-15 20:15 經濟日報 / 記者陳怡慈/即時報導
 
富士達保險經紀人今(15)日表示,近期天氣漸寒且溫度變化大,處於高風險族群的長輩們,也需要更加注意身體狀況,來保護自己的健康;對於獨居老人來說更是重要。

據氣象預報顯示台灣未來仍會有冷氣團相繼來襲,富士達保經挺身而出,守護宜蘭縣獨居長者的身體健康,特別捐贈700份暖暖包,讓長者在寒冷的天氣中能有足夠的保暖措施,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也特別頒狀感謝善舉,希望在寒冬中長者們也能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

富士達保經蘭陽二區部副總林漢文表示,關懷社會是企業的基本責任,從事保險行業多年來,秉持著「付出愛心、幫助他人」的初衷行善至今,養成時常關注公益訊息的習慣。

由於今年的冬天預估將比往年低溫,而冬天容易對長者的身體造成傷害,尤其獨居老人更需要關心與照顧,經過多方的引薦與協助下,購買七百份暖暖包,送給宜蘭縣內的獨居長輩們,守護他們的健康,也期盼透過本次活動,喚起大家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

富士達保經董事長廖學茂表示,公益是溫暖的,只要有顆善心就能照亮整個社會。「我也鼓勵所有富士達保經的主管及同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去貢獻社會,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創造更多善的循環」。

公益理念一直是富士達保經創立至今的企業核心,做為保經業的模範企業,未來富士達也將持續秉持「善」與「誠信」的核心理念,期盼透過企業的影響力,帶動更多善與愛的溫暖,照亮社會中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