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1年12月18日
六十四歲的廖瑩靜自公司退休後,便寄情於手工藝創作,雖然技藝不斷精進,卻找不到能發揮的舞台,幸好透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的規劃與建議,終於順利建立自我品牌、展開網路銷售,成為親友眼中手藝精湛的「超潮」阿嬤。

廖瑩靜前往南區銀髮中心尋求精進圓夢的協助,經輔導員鼓勵及安排下,參與了創業系列培育課程及輔導,習得豐富的資源協助以及數位品牌行銷等方式;課後,瑩靜不僅懂得運用社群網路平台快速行銷商品,增加產品曝光率,還能及時和顧客交流、拓展客源。

如今,瑩靜每天都熟練地使用網路和顧客交流,讓她有滿滿的成就感,她說,不論幾歲,只要願意就可以做得到,圓夢的感覺真好!

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南區銀髮中心持續推動銀髮人才運用服務,協助銀髮人士重現勞動價值並提升工作表現,歡迎有意願重返職場的銀髮人士、或是有意願聘用銀髮人才的企業,請電洽○七-二二二二七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