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李瓊慧/基隆報導】2022年1月16日 週日 下午9:01
基隆市三大國際同濟會與警察局第一分局關懷仁愛區低收戶、特殊戶及孤獨老人共六十戶,每戶五百元紅包、一千元禮券,昨(十六)日上午在水錦里民會堂舉辦捐贈儀式,場面溫馨,讓每個家庭都能可以過好年。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受限並配合防疫管制後,許多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基隆市基隆同濟會、如意同會會、世紀同濟會,每會捐出二萬元,活力竘蒻屋三萬元,合計共九萬元,期望透過愛心,拋磚引玉。

活力屋老闆高嘉和是國際同濟會北一區副主席,與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是這次公益活動的發起人及單位,由一分局三大派出所深入轄區里鄰,找出社會邊緣的家庭造冊協助,對象是仁愛區的特別關懷戶,包括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獨居老人、特殊狀況家庭,共六十戶,發放愛心物資,ㄧ戶紅包五百元及一千元全聯禮券,可用於購買日常生活如牙膏、牙刷、毛巾盥洗等用品,或米、燕麥、乾糧等食品,讓社會邊緣戶也能在春節過年,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