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年1月4日·1 分鐘 (閱讀時間)
 
第32屆「寒士吃飽30尾牙」 將「送禮到家」
 
受到疫情影響,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所舉辦的第32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改為「送禮到家」的方式來舉辦,希望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愛心。

1650,一路有您,除了可響應王齊麟、李洋的每月捐款1650元,來認助1位植物人一日常年安養經費,在歲末年冬,更可以響應「寒士吃飽30」是讓吃不飽、穿不暖的朋友,在過年前享有一頓溫飽,這項臺灣社會獨有的愛心運動,已連續舉辦32年,幫助了數十萬位弱勢朋友,即使在疫情中,也從未停止。

「寒士吃飽30」尾牙是創世與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每年農曆年前關懷弱勢的重要活動,受到疫情影響,近兩年改以「送禮到家」,贈送植物人家庭、清寒長輩、街友、寒士、需要協助的單親媽媽等弱勢族群年禮與祝福紅包。這屆為了維持防疫安全,仍將以親送方式辦理,將愛心年禮送到家、送到攤、夜訪送到街,讓單親媽媽、獨居長輩、寒士、街友都能感受到年節氛圍。

今年基金會送禮時間從1月17號到28號,全臺灣創世與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將同步送禮,將溫暖年禮送到基金會全臺服務約1萬2,000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