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1-06 19:27 聯合報 / 記者李宗祐/嘉義即時報導
 
嘉鳳獅子會送愛十年不間斷。記者李宗祐/攝影
 
嘉鳳獅子會長期支持華山基金會,於2013年起陸續捐助4部到宅服務車,今年又捐助20餘萬元協助孤老年菜;會長朱懷玉表示,華山基金會長期以來照顧弱勢長輩有目共睹,10年來獅姐們盡量幫忙協助,得知在疫情期間基金會募款困難,獅姐們再以實際行動捐助希望拋磚引玉,在寒冬之際共同為弱勢長輩送溫暖。

會長朱懷玉說,華山基金會上山下海服務長輩,經常需要載送物資,有汽車讓基金會運用能發揮更大功能,於是陸續捐助4部到宅服務車給基金會使用,10年來也確實達到服務照料的效能;聽到疫情期間民眾愛心捐助的款項銳減,時逢歲末寒冬之際,眾獅姐決定捐助20餘萬元來協助孤老年菜,藉著活動號召大家一起來支持公益,送上一份溫暖。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表示,嘉鳳獅子會十年如一日的愛心,秉持辦理公益活動及扶助助弱的宗旨,照顧在地的弱勢族群,令人感佩。去年因疫情,社福團體捐款深受影響,嘉鳳獅子會朱懷玉會長挺身帶領獅姐們響應愛心捐款,也親自出席這場活動共襄盛舉,投入公益不遺餘力。

華山基金會特地準備歷年服務的照片、影片做回顧,分享服務的故事,感謝獅姐們的愛心。